天津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今天要热化,明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 作者: 编辑:刘颖 2020-06-08 09:41:10

内容提要:这两天,天津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今晨6点,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天津北方网讯:这两天,天津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今晨6点,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预计今天白天,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南部、吉林中西部、辽宁西部、河北大部、北京、天津、山东中西部、河南中东部和北部、湖北北部等地最高气温35~36℃,其中,内蒙古东南部、吉林西部、辽宁西部、河北东部、北京、天津、山东中部等地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7~39℃,内蒙古东南部局地可达40℃以上。

  今晨7:19天津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白天我市中南部地区、北部及滨海新区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 ℃或以上,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

  天津市气象台今天8点发布的预报显示

  今天气温最热的是静海

  最高气温达38℃

  就连靠近海边的滨海新区塘沽地区

  最高温预计也将达34℃

  市区最高温37℃

  现在,白天出门见面的都是熟人

  可能就不只是段子了

  ……

  看来又到了靠空调续命的日子。近几天开了空调/电扇的小伙伴们请举个手。

  空调、WIFI、西瓜再次占据日常生活的C位。遮阳帽、太阳镜、防紫外线伞、小扇子、冰饮成出门“标配”。中午出门如蒸桑拿一般走上几步就大汗淋漓。

  建议大家上午10点到下午16点尽量减少外出,注意防暑降温。在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应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高温天持续在线,大家一定盼望着有雨的消息吧!

  别急!目前新一股冷空气正自西向东移动影响我国,将逐渐缓解西北、华北、东北地区的炎热天气,北方高温天气即将陆续结束。

  从明天开始到周末我市天气将以多云到阴为主还可能出现阵性降水,最高气温也将降至30℃上下。

  具体预报

  6月8日 星期一

  白天到夜间:晴转阴

  西南风3-4级转微风,3725度。

  6月9日 星期二

  白天到夜间:阴

  微风,31到22度。

  6月10日 星期三

  白天到夜间:多云

  微风,32到22度。

  6月11日 星期四

  白天到夜间:多云

  微风,32到22度。

  6月12日 星期五

  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

  西南风3-4级转微风,29到23度。

  6月13日 星期六

  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

  微风,30到20度。

  6月14日 星期日

  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

  微风,31到21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