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建大学云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付勇钧 2020-06-08 18:00:58

内容提要:火热的6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为了让2020届毕业生有一个温馨又难忘的毕业典礼,6月8日上午,天津城建大学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学校通过精心录制毕业典礼视频,为毕业生送上一份最特别、最难忘的毕业礼物。此次毕业典礼目前共有10.88万人通过客户端观看。

天津北方网讯:火热的6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为了让2020届毕业生有一个温馨又难忘的毕业典礼,6月8日上午,天津城建大学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学校通过精心录制毕业典礼视频,为毕业生送上一份最特别、最难忘的毕业礼物。此次毕业典礼目前共有10.88万人通过客户端观看。

“带着理想和抱负,脚踏实地,不懈奋斗,展示青春搏击的力量,唱响青年出彩的人生。”“天城大是你们出发的原点,更是你们永远的家。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天城大永远向你们敞开热情的怀抱!”“希望你们都要弘扬‘重德重能,善学善建’的校训精神,在平凡中追求卓越,不辜负学校培育你们的初心,成为天城大永远的骄傲。”……来自校长李忠献及13个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的临别寄语,为毕业生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与嘱托,鼓励城大学子不忘初心、不懈奋斗,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去开创灿烂的未来。

典礼中,通过情景剧带领学生重温大学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包括教室里的朗朗书声、宿舍里的欢声笑语、军训时的汗流浃背、球场上的热血拼搏……成长路上的喜悦与心酸,成功与遗憾,都成为毕业生在校期间最美的记忆。随着《起风了》《凤凰花开的路口》《追光者》《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歌声响起,“分别”“朋友”“梦想”等字眼唱出了毕业生们依依惜别的心情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史庆伟给毕业生道出了贴心话,他嘱托学生们“如果说母校是一个温暖的港湾,那社会就是一片海洋”“ 多一点锻炼,守一份平和”“ 多一点实干,守一份责任”“要多一点感恩,守一份初心。常怀感恩之心,尊重每一个职业和劳动者;走的再远,都不要忘记你们为什么出发。”“心怀祖国,在自己的角色和岗位中勇于担当,以实干精神服务好人民、服务好社会。”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祝愿,希望所有的毕业生心里有火,眼里有光,永葆炽热,奔腾不息

毕业生也纷纷寄语母校,“感恩母校给我留下了太多值得珍藏的回忆,感谢可爱的老师同学,能在这绝无仅有的青春时光里遇见你们是多么幸运。”“在城大,学习了四年,这里就像我的另一个家,各位老师都给予我家人般的温暖,我真心地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谢谢城建的培养,我爱城建,我爱中国!”包括留学生在内的优秀学生代表们纷纷抒发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对青春岁月的留恋与不舍,表示一定会谨记母校校训,努力奋斗、追求卓越,用青春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