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抗疫故事 传递榜样力量 ——八里台镇党建办举办新党员“筑基”培训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津云·云上津南融媒体工作室 编辑:李彤 2020-06-09 13:50:10

内容提要: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6月4日,八里台镇党建办举办了新党员“筑基”培训活动,特别邀请津南区支援湖北的一线抗疫人员讲述抗疫故事。来自全镇各村居、机关、“两新”组织、卫生院的党务干部及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6月4日,八里台镇党建办举办了新党员“筑基”培训活动,特别邀请津南区支援湖北的一线抗疫人员讲述抗疫故事。来自全镇各村居、机关、“两新”组织、卫生院的党务干部及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首先播放了《战地花开巾帼担当》视频,随后,来自天津市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八里台镇双闸卫生院副院长张广艳用真挚的情感分享了自己护理病人的经历与感受。今年2月9日,张广艳接到支援湖北的通知后,便毅然决然的加入到医疗援助队伍,在条件艰苦的“战地医院”,她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勇敢担当,用生命践行医者的誓言,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作出了榜样。张广艳在讲述其支援湖北抗疫的非凡经历过程中,令在场人员感动不已,会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两新”组织代表还为张广艳献上鲜花,表达了对她的敬佩之情。

“听完张院长的抗疫故事,我深受感动,她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困难在哪里,党员就应该站在哪里,我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同样也是一名基层工作者,在工作中我应该学习这种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的精神。”八里台镇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李路鑫说。(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