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柴莹 编辑:付勇钧 2020-06-10 17:46:34

内容提要:日前,由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教委、市总工会、市共青团、市妇联、市工商联共同举办,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承办的2020年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以下简称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天津北方网讯:科技创新,成就大业,圆梦就在津城。日前,由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教委、市总工会、市共青团、市妇联、市工商联共同举办,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承办的2020年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以下简称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6月10日,大赛启动仪式通过讯飞听见客户端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大赛指导单位、承办单位、各区科技局、创新创业载体、投资机构、系列赛主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和相关媒体记者等300余人“云参会”。

历经七年锤炼,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双创”升级版的一个有力抓手和重要品牌,业已成为我市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创业赛事。一大批高水平获奖企业和团队,已成为我市经济发展、技术创新领域的骨干力量。

从大赛组委会我们了解到,与往届相比本届大赛有如下几个特点:

一是疫情防控、高质量办赛两不误。本届大赛将更多利用互联网技术,尽量减少人员聚集,与此同时,办赛质量不降低,确保大赛全流程公开公平公正。

二是强化大赛集聚资源、共享交流作用。本届大赛强调将丰富的资源有效释放给社会,充分的发挥大赛资源交流互动扩散的枢纽作用。

三是强化大赛宣传引导作用,尤其是天津市在疫情期间为促进经济社会恢复发展出台的惠企“21条”和稳运行“20条”政策措施等,提升创新创业氛围浓度。

目前,大赛已经正式启动,企业可登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报名参赛,注册截止时间:2020年7月24日;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31日。

科技创新,津彩不打烊。此次大赛,经形式审查、预赛、决赛等环节角逐,力争选拔一批能够代表我市乃至全国创新创业水平和实力、成长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的创新型企业,为促进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提供有力支撑。(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