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房子还迁入住圆满完成 打响示范小城镇建设“闭合”攻坚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靳永锋 2020-06-14 19:50:00

内容提要:6月12日上午,小淀镇温家房子村还迁安置区温馨家园小区物业大厅门口锣鼓喧天,彩旗飘扬,呈现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等待领取新房钥匙的村民早早就来到现场排起了长队。

天津北方网讯:6月12日上午,小淀镇温家房子村还迁安置区温馨家园小区物业大厅门口锣鼓喧天,彩旗飘扬,呈现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等待领取新房钥匙的村民早早就来到现场排起了长队。在经过了叫号、确认楼层、领钥匙等流程后,村民们很快就走进了自己的新房。

据了解,此次还迁的小区是位于天津市北辰区小淀镇温家房子村“温馨家园”,2018年建设完成,总建筑面积30.75万平米,其中住宅楼地上住宅部分16.2万平米,地下车库及配套公建 8.33万平米,长远生计用房6.22万平米。温馨家园以优异的工艺和上乘的质量,荣获结构“海河杯”,成为北部新区安置房标杆。

从5月24日资格摇号,到6月13日结束选房,历时21天,共签署协议732份,签订还房安置协议1580份,累计还房1500余套。此次顺利还迁,区、镇、村、平台四级联动,周密配合,为全镇示范镇建设的顺利“闭合”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后期的示范镇顺利推动打造了成功样本。

此次拆迁,村里党员户率先垂范、响应政策、支持示范镇建设,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减少了工作阻力,增强了工作推力。此外很多村民代表不但率先签订协议,更是积极加入了拆迁还迁工作中,在拆迁动员、封房验收、选房入住等各环节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