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智能新生活:以后我们可以开着“无人机”去上班了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抖云 作者:津抖云网友 编辑:熊玥辰 2020-06-16 11:02:00

内容提要: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的“遇见智能新生活?津彩60s”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依托津抖云短视频平台邀请广大网友通过短视频,分享人工智能带给我们的惊喜,记录生活中的智能场景,畅想未来的新智能时代……

6月23日至24日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在天津盛大开幕,本届大会将以“智能新时代:创新、赋能、生态”为主题,推进人工智能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为未来的智能生活提供了无限可能。

6月3日,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的“遇见智能新生活•津彩60s”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依托津抖云短视频平台邀请广大网友通过短视频,分享人工智能带给我们的惊喜,记录生活中的智能场景,畅想未来的新智能时代。在报名伊始,津抖云就收到了来自各领域的精彩投稿百余篇,其中更是不乏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炫酷视频。

在网友“科技情报局”投稿的作品中,分享了超大型多轴“无人机”,虽然名字听着有点机械感,但是相信对于无人机已经很了解的大家来说,能够载人的“无人机”更能让大家眼前一亮。据视频介绍,目前这个超大型多轴“无人机”已在德国完成首飞,“无人机中”可搭载两人,并由18台螺旋机翼加持,可以说是非常炫酷灵动。而观看过视频的网友则评论:“相信这种新型飞机应该是未来的大众交通工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