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开启夏季湖畔啤酒花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吕斌 2020-06-16 10:45:02

内容提要: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啤酒烧烤花园大排档已于6月5日正式对外开放,户外花园般环境、品种丰富的串类、各式辣炒小海鲜,更有乐队每周六晚激情开唱,为天津地区的“卫嘴子”提供了撸串、喝啤酒的好去处。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啤酒烧烤花园大排档已于6月5日正式对外开放,户外花园般环境、品种丰富的串类、各式辣炒小海鲜,更有乐队每周六晚激情开唱,为天津地区的“卫嘴子”提供了撸串、喝啤酒的好去处。

微信图片_20200605152738

  欧陆式园林景观,蓝天白云,恒馨湖畔,喷泉相伴,这样星级户外用餐环境,足以改变你对户外烧烤的印象,这里就是夏日烧烤届里一抹别样的色彩。当夜幕降临,城市的快节奏生活逐渐慢下来,生活的烟火气逐渐上升,脱下外套,邀上三五好友,来体验一次夏日的王炸组合啤酒、烧烤、小龙虾。

  夜幕降临,月色初上,明朗的旋律,悠扬的歌声,为撸串喝啤增添了节奏,在烟火迷离中,也贪得这一短暂的欢愉,每周六晚激情开唱,与您不见不散,这将成为“卫嘴子”打卡的撸串胜地。

乐队

  据悉,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啤酒烧烤花园大排档开业几天,每天高朋满座,预订非常火爆,客人反馈味道非常好,而且物美价廉,很多客人表示会带上自己朋友再来光临,这必将成为“卫嘴子”打卡的撸串胜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