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智能化为生物技术发展赋能──专访诺维信中国区总裁戴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张璐 编辑:付勇钧 2020-06-17 08:58:00

内容提要: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在天津举行。诺维信作为生物科技领域的代表,将受邀出席大会并作主题演讲,分享其“产业升级4.0”战略,与业内外同仁一起探讨智能化如何为生物技术赋能,促进生物技术行业高质量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在天津举行。诺维信作为生物科技领域的代表,将受邀出席大会并作主题演讲,分享其“产业升级4.0”战略,与业内外同仁一起探讨智能化如何为生物技术赋能,促进生物技术行业高质量发展。会前,诺维信中国区总裁戴彤就诺维信的智能化发展以及生物解决方案如何促进可持续发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诺维信是来自丹麦的生物创新型跨国企业,致力于酶制剂和微生物制剂业务。目前,诺维信已拥有从基础研发、应用研发、生产、运营、销售到物流的完整业务链条,占全球酶制剂市场份额的48%。

戴彤表示,今年世界智能大会以“智能新时代:创新、赋能、生态”为主题,这与诺维信的行业属性、智能化战略以及一直秉承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在研发、生产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大量原始数据的积累都为诺维信在大数据开发领域发展奠定了行业领先的基础。作为一家生物技术企业,诺维信一直在探索,如何让数据说话,如何从数据中不断挖掘出有价值的信息,从而反哺到研发、生产的应用中,为客户更好地提供创新性的定制化生物解决方案。

戴彤告诉记者,近年来,跟随天津市产业结构转型、推进工业4.0的步伐,诺维信也积极加快自身高端制造水平的升级,提出自己的“产业转型4.0”战略规划。以全力打造智能工厂为目标,让原始数据从可视化到具备诊断、预判能力,最终实现用数据提供解决方案的智能化水平。

戴彤说:“新冠疫情的暴发为诺维信带来了多方面的思考,我们已经开始利用信息技术改进工作方式、提供客户服务、整合数字化销售渠道。同时,还在不断尝试使用人工智能方案提升员工在工作中的安全系数和福利,提高产品质量。我们希望,通过世界智能大会的平台,与社会各界一起探索智能制造在工业领域的更多创新应用。”(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