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赢口碑 中交集团九家企业落户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书祺 编辑:李彤 2020-06-17 20:23:00

内容提要:拼服务、送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九家下属企业落户河西,两年投资超过257亿元。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拼服务、送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九家下属企业落户河西,两年投资超过257亿元。

2018年7月,中国交建京津冀总部落户天津。落户前,企业先后考察了多个地点,最终选择在河西区安家。

落户后企业遇到的难题,河西区都第一时间出手解决。5个工作日,组织区人力社保局成立服务组,为符合条件的核心技术人才,全部落户;11号线地铁开工受阻,3个工作日,区住建委迅速组织京津冀110家供应企业,全部到位;今年4月,河西区拿出更大的诚意,为中交京津冀区域总部基地建设,用26个工作日就办理了施工许可证,快于全市的80个工作日的标准。尽心服务的诚意,让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了在这继续生根发展的决心。

口碑换来了成绩,两年的时间里,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已经有9家下属企业,落户河西区,投资超过257亿元。河西区坚持抓“引资”这个关键,下大力气引进像中国交通集团这样的大项目、好项目、高端项目,优化产业结构。截止今年5月,河西区共招商引资超过48亿元。(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