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加工部主任电气师李刚: 特约监察员要成为 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孟若冰 徐丽 编辑:孙畅 2020-06-19 09:00:19

内容提要:至今回忆起赴京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全国人大代表、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加工部主任电气师李刚仍倍感振奋,难掩激动之情。

  天津北方网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体中华儿女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巍峨长城,才能使五千人会聚一堂、共商国是。”至今回忆起赴京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全国人大代表、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加工部主任电气师李刚仍倍感振奋,难掩激动之情。

  “大会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向因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两次集体默哀,充分体现了生命至上、人民至上;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没有提出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而是把重点放在了‘六稳’与‘六保’之上;民法典的出台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是新中国法治建设的重大里程碑……”深耕企业一线,李刚深知这样的政策,对企业经营发展的重大意义。

  身兼全国人大代表与市监委特约监察员的双重身份,李刚更时刻关注党建的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意义深远,‘打铁必须自身硬’是贯穿始终的主线,体现了对党的建设规律性认识的深化发展,彰显了我们党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的高度政治自觉。”

  “今后,我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大胆履职,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听取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意愿,运用自身的专业特长表达、反映社情民意,对制定纪检监察法规、出台重大政策、起草重要文件、提出监察建议等提供咨询意见,争取成为监察领域的‘行家里手’。”李刚说。(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