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林建岳:世界智能大会以智能科技引领潮流、造福全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彤 2020-06-21 16:59:00

内容提要: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即将在天津召开,值此之际,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发来贺辞。

天津北方网讯: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即将在天津召开,值此之际,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发来贺辞。贺辞全文如下: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天津

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 贺辞

科技发展重塑生活模式,引领产业锐变转型。近年,尖端智能科技加速应用在各个范畴,人工智能及机械人、大数据、物联网、金融科技等无不颠覆传统,优化工商百业,亦推动智慧城市及「工业4. 0」的发展向前迈进。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正好汇聚崭新技术和高端产品,深化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以智能科技引领潮流、造福全球。

我们期待各地科技企业积极善用香港平台和服务,进行技术转移及科研成果商品化,将创新科技产品及服务拓展至环球市场。

谨此祝愿活动圆满成功!

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

林建岳 博士

2020年6月23日

林建岳博士简介:

林建岳博士自2019年6月起,出任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林博士为著名商界领袖,是丽新集团的主席,旗下公司包括丽新制衣国际有限公司、丽新发展有限公司、丰德丽控股有限公司、丽丰控股有限公司及寰亚传媒集团。他在地产发展及投资、酒店营运、媒体及娱乐产业方面具丰富经验。

林博士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香港明天更好基金信托人及香港友好协进会副主席。此外,林博士为香港电影商协会有限公司主席、香港影业协会有限公司名誉会长、香港地产建设商会董事、以及香港越南商会有限公司董事。

林博士于2013至2019年担任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在2015年被委任为香港江苏社团总会荣誉会长、香港文化协进智库有限公司主席和香港文化产业联合总会有限公司主席。

他于2011年6月获香港演艺学院颁授荣誉博士,并于2015年7月荣获香港特区政府颁发金紫荆星章。(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