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联合美团点评推出旅游入市大礼包 每位游客最多可获近千元优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柴莹 编辑:付勇钧 2020-06-23 20:05:36

内容提要:6月23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与美团点评再次达成合作,于端午节前通过大众点评App联合发放百万份“天津旅游大礼包”,大礼包包含饮食、住宿、景区门票等多个场景的代金券和折扣价,首期上线商户近200家。

天津北方网讯:6月23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与美团点评再次达成合作,于端午节前通过大众点评App联合发放百万份“天津旅游大礼包”,大礼包包含饮食、住宿、景区门票等多个场景的代金券和折扣价,首期上线商户近200家,其中,餐饮代金券覆盖了狗不理、桂发祥等诸多老字号及特色餐饮门店,邀请全国游客共享天津地方特色美食,最高优惠累计可达百余元。酒店代金券可在大众点评上直接购买酒店产品进行抵扣,最高可减800元,当中包含众多高端及性价比酒店,充分满足旅游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据介绍,此次旅游大礼包的发放时间为6月23日至7月31日。活动期间,外地用户打开大众点评App,点击“天津·城市名片”,在了解天津文化旅游信息的同时,还可进入旅游大礼包领取页面,一键领取餐饮代金券以及酒店代金券。

这么大力度的打折优惠活动可不能只给外地游客准备,天津本地的居民从今天起登陆大众点评,在搜索栏输入“天津旅游大礼包”,也同样可以领取和使用代金券。不仅是端午节三天的小长假,还有近在咫尺的中小学生暑假,想要带上再次“脱笼”的“神兽”过个开心假期的家长朋友们,不要错过大礼包里包含的景区门票优惠,最低低至5折,平日里身价不菲的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东疆湾沙滩景区等景点,在大礼包活动中给出了着实优惠的折扣力度。

数据显示,天津及周边城市市民游客正在成为天津旅游消费复苏动能,旅游用户人数自5月来连续增长。此次入市大礼包上线正是助燃天津旅游消费市场复苏,同时也是美团点评“安心出游节”落地天津的重要举措之一。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与美团点评深挖旅游用户需求,全力打造的“天津·城市名片”,自发布以来广受好评。此次在城市名片栏目推出“天津旅游大礼包”,将进一步助力天津旅游快速恢复,同时还为日后共同探索“互联网+旅游”的旅游新模式打下良好基础。(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