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社携手天津举办线上“新时代大讲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国惠 编辑:李松达 2020-06-24 08:14:06

内容提要:中国日报社与市政府新闻办于23日以“云直播”形式共同主办了“新时代大讲堂”。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中国日报社与市政府新闻办于23日以“云直播”形式共同主办了“新时代大讲堂”。中国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周树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参加并致辞。

陈浙闽表示,城市未来发展离不开智能科技引领,智能产业的“百花争艳”离不开政策资金的“阳光雨露”,智能产业的核心竞争力离不开顶尖人才这一要素支撑。天津将矢志不渝推进科技创新、发展智能产业,推动天津制造向天津智造转型升级;一如既往加大政策资金支持力度,不断为智能产业发展助力赋能,把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制造等“软产业”做成“硬实力”;持续筑巢引凤,积极营造创新创业优良环境,为各类顶尖人才开辟发展绿色通道,面向世界打造精英荟萃、名企云集的天津智港。

周树春表示,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大量人工智能技术投入实际应用,成为中国有效应对疫情的重要手段。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和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人工智能给各行业的“赋能”作用日益凸显,智能科技产业呈现广阔发展空间。新闻媒体是促进信息沟通、推动社会发展、引领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作为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重要桥梁,中国日报社将积极讲好中国和世界创新发展的生动故事。(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