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10个重点招商项目落户天津开发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朱绍岳 编辑:付勇钧 2020-06-25 17:12:50

内容提要:6月24日上午,以引育新动能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签约”活动在天津市区主会场和各区分会场同步举行。天津开发区10个重点招商项目参与该活动,总投资额约54亿元。签约项目覆盖汽车电子、化工新材料、医药健康、互联网信息技术、科研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看点十足。

天津北方网讯:6月24日上午,以引育新动能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签约”活动在天津市区主会场和各区分会场同步举行。天津开发区10个重点招商项目参与该活动,总投资额约54亿元。签约项目覆盖汽车电子、化工新材料、医药健康、互联网信息技术、科研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看点十足。

开发区此次签约的外资项目优美科催化剂(天津)有限公司,投资催化剂原材料供应链总部和水基载体催化、固定源催化剂生产两个项目,集团期望持续扩产再投资,将新的项目落地天津,预期在2021年整体产值翻倍。

此次签约的内外资合资企业内蒙古富源国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乳制品巨头企业蒙牛集团旗下国际化专业性公司,集团已在开发区注册成立天津粮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综合采销平台总部,业务涵盖牧场原材料采购,草料、饲料、挤奶设备等进出口贸易。

此次签约的内资项目力容新能源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注册在天津自贸试验区,是一家专业从事超级电容器电极、单体及模组和系统集成等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的公司。力容新能源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在开发区注册设立中兴力容电气公司,主营业务涉及超级电容器单体及模组、能源管理系统集成等的销售及服务以及清洁能源“产能+储能+供能”、智能控制系统等系列解决方案研究及开发。

天津开发区商投办积极响应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的创新办会模式,参与组织筹备“云上世界智能大会平台”集中签约活动,一批质量高、发展好的重点招商项目落户开发区,为区域经济持续向好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津云新闻记者朱绍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