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走心 网红街区更走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达临 董国旭 编辑:张麒麟 2020-06-26 20:36:00

内容提要:假期里,五大道等网红街区,吸引不少游客。游玩中,有哪些新体验?来看记者的报道。


天津北方网讯:假期里,五大道等网红街区,吸引不少游客。游玩中,有哪些新体验?来看记者的报道。

端午假期第一天,五大道地区客流量,超过了3万人次。许多网红店,成为游客必到打卡地。缓解疫情影响,今年四月份,五大道管委会拿出500万元,通过个性程度、网红指数等6个维度,考核商户的在线点击量和客流量,进行奖励。

好政策催生火热的商业氛围,现在,五大道地区商户数量超过300家,其中,主打文博文创、场景体验的“网红”商家,就有近三分之一。凭借“沉浸在旧时光”的点子,这家网红店在假期第一天,吸引了超过300名顾客进店体验。

同时,五大道管委会梳理区域内建筑,大多为独栋洋楼,而文创店铺等大多为小商户,为此管委会着力打造集合店:先农大院河北路一侧的4栋洋楼内,运营方就将30多家风格相似、业态匹配、小而精良的品牌商家,纳入同一复合空间,联合经营。

夜色渐浓,五大道依然人流如织。街区火了人气旺了,疫情防控更加严格、细致。各景点和商户在落实消杀、扫码、测温等措施外,管理方实时监控人流密度,进行动态调整。

预计端午假期,五大道街区旅游总收入达到1500万。今年,天津还将通过增加名人故居开放数量、建立洋楼声音地图等方式,继续增添五大道的文化味儿。(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