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文化游 “遛娃”还能“学知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曲晴 编辑:刘颖 2020-06-28 10:20:18

内容提要:昨日是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市民游客出游热情高涨,我市各大景区景点接待量迎来高峰,旅游消费需求增长,带动旅游综合收入持续增长。小长假圆满落下帷幕。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是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市民游客出游热情高涨,我市各大景区景点接待量迎来高峰,旅游消费需求增长,带动旅游综合收入持续增长。小长假圆满落下帷幕。

  传统节日作为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增强民族文化认同的精神纽带。端午假期里,民俗游成为许多家庭出游首选。在杨柳青古镇,许多市民游客在景区体验包粽子、穿汉服、绣香囊、进行端午诗会……以多种方式纪念这一节日,产生情感共鸣。端午文化体验游也以“互联网+”的方式呈现,端午风俗、诗词欣赏、趣味游戏,市民游客在多种载体、丰富形式下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在休闲观光旅游时,父母以传统节日为契机进行亲子教育,不仅增进感情交流,还能“遛娃”“学知识”两不误。

  端午小长假,自驾游、周边游成为备受市民游客青睐的旅游方式,游园踏青、郊野漫步、蔬果采摘等都成为热门体验项目。优美生态环境,为我市旅游发展“打底”,生态风光游、乡村休闲游异彩纷呈,周边度假型酒店和可以踏青郊游的目的地及景区备受游人欢迎。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为给游客带来高质量的游园体验,景区内参观游览、特色演出、娱乐体验、主题活动等板块全面开启。方特欢乐世界、滨海新区文化中心等旅游热门“打卡地”也纷纷迎来客流高峰。(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