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莹 编辑:李彤 2020-06-29 20:18:00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天津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感受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大家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一步步走向胜利。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天津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感受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大家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一步步走向胜利。

庆祝建党99周年,28日,一堂特殊的党课在津南区咸水沽镇开讲。疫情期间,党员干部齐心协力,筑牢社区安全防线。这些发生在身边的真实事例,通过情景诗朗诵、歌舞表演等方式,一一呈现,让大家重温共同战斗的日夜。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津南区金华北社区共分为11个网格,3788户居民的情况全部汇总在网格图上。

在这张图上,党员亮身份,先出列。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金华北社区大到社区网格,小到楼栋家庭,实现党建全覆盖,处处有党员。

金华北社区的事例也被搬到了这堂特殊的党课上。通过身边故事,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疫情防控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英明领导下取得的,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艰苦努力的结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集中体现。

西青区推出百场“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演出”。今天的主题是驻村帮扶让农民过上好日子。演出中,快板《看升旗》、舞蹈《遥远的妈妈》等节目,说的就是大柳滩旧貌换新颜,村民收入不断增加的变化。

红桥区28日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演员们来各街道、社区党员中的文艺爱好者,节目既有经典歌曲翻唱,也有自创诗朗诵等;同时,老党员还挥毫泼墨,绘就书画作品,表达对党的无限深情。

河东区组织开展庆“七一”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党员们缅怀先辈的光辉业绩,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仰,坚守初心。(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