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新冠病毒感染人数达到37966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编辑:张麒麟 2020-06-30 15:42:59

人民网努尔苏丹6月29日电(记者周翰博)根据哈萨克斯坦卫生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6月29日17时00分,哈全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达到21327例,康复13008例,死亡183例,无症状病毒携带者16639例。按照6月6日调整后的疫情数据统计方式,哈萨克斯坦累计确诊病例数和无症状病毒携带者人数合计已经达到37966例。

据哈萨克斯坦腾格里新闻网报道,考虑到该国部分地区的检测实验室因故关闭,官方公布的确诊病例统计数据可能并不完整。此外,目前尚无法为没有症状的普通民众提供自费病毒检测,因此,已经检测出的无症状病毒携带者全部来自已确诊患者的接触人群。

另据哈通社报道,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29日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托卡耶夫在会上斥责了部分防疫不力的官员,认为他们未能很好履职尽责。此外,总统提醒各地区负责人务必尽快改善所属区域的疫情态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