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警方逮捕上百名“N号房客户” 年轻人居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 编辑:邓坤伟 2020-07-02 08:01:49

内容提要:经过3个多月的追踪调查,韩国警方近期抓获了一批大量购买“N号房”儿童性剥削视频的犯罪嫌疑人,其中八成是二十几岁年轻人。

经过3个多月的追踪调查,韩国警方近期抓获了一批大量购买“N号房”儿童性剥削视频的犯罪嫌疑人,其中八成是二十几岁年轻人。

据韩联社1日报道,江源地方警察厅在今年3月组建性犯罪调查团、专门追踪调查“N号房”儿童性剥削视频购买人员名单。据该警察厅1日透露,截至目前,已抓获了131名嫌疑人,其中2人还涉嫌制作性剥削视频和非法影像制品。据悉,这些人大多是从5名犯罪嫌疑人手中购买了“N号房”儿童性剥削视频,这5人之前在“N号房”下载和收集大量性剥削视频后转手售出。据调查,这131名嫌疑人中,二十几岁年龄段的占比最多(79.4%),其余依次为三十几岁(13%)、十几岁(5.4%)以及40岁以上(2.2%)。他们购买的视频数量少则211个,多的达到1.42万个,为此支付的费用从1万韩元(1000韩元约为6元人民币)至30万韩元不等。经查,这131人购买性剥削视频后,未再转手售出或传播。

从2018年开始,以赵周彬为首的多名嫌疑人,假意招聘服装模特兼职以吸引未成年女孩,哄骗她们上传裸照或不雅视频。然后以此为由进行威胁,拍摄性剥削视频,并在即时通信软件Telegram上的聊天室内共享,供付费会员观看或下载。

   原标题:韩国警方逮捕上百名“N号房客户”,八成是二十几岁年轻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