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西青专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彤 2020-05-27 11:55:00

内容提要:作为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海河有爱 津媒助力——扶贫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津云新媒体策划的“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系列公益活动的首场――西青专场,5月21日14时正式开启,天津市西青区区长白凤祥与天津海河传媒中心相声广播主持人穆岩、张宸在津云抖音直播间、津云客户端双平台共同为天津结对帮扶的贫困地区的老乡们直播带货,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海河有爱 津媒助力——扶贫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津云新媒体策划的“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系列公益活动的首场――西青专场,5月21日14时正式开启,天津市西青区区长白凤祥与天津海河传媒中心相声广播主持人穆岩、张宸在津云抖音直播间、津云客户端双平台共同为天津结对帮扶的贫困地区的老乡们直播带货,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直播过程中,来自西青区结对帮扶的新疆于田、甘肃、河北承德的大枣、核桃切糕、土蜂蜜、野生枸杞等“网红”好货将一一为网友呈上,还有惊喜福利等待好运网友来收获。本场直播既有“相声”的诙谐幽默,更有“扶贫”的温暖感动,扶贫产品背后一个个有温度、有深度的小故事,会让网友在酣畅淋漓中体味努力扶贫的艰辛和期待脱贫的幸福。

本场直播在津云抖音直播间、津云客户端同时进行。网友可以打开“抖音”APP,搜索“津云”并关注,进入津云直播间参与活动,直播期间点击屏幕下方的购物小黄袋购买产品。还可以通过扫描津云客户端直播视频右下方的二维码进行购买。

帮助老乡,其实不难,下一个单、尽一份心,就会给老乡脱贫注一丝力、鼓一下劲。脱贫攻坚路上,没有旁观者,只有同行人。5月21日下午两点,津云首场直播带货,等你来!(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