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关注需求做好服务 坚定企业在津投资信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马然 刘楠 编辑:张麒麟 2020-07-04 20:32:51

内容提要:天津持续关注企业需求,及时做好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企业在津投资信心。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持续关注企业需求,及时做好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企业在津投资信心。

物美集团是京津冀地区规模较大的商业零售企业,4月27日,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天津参加亚布力企业家座谈时,提到了疫情期间他们建议在社区建立服务站,想法一提出,很快得到了落实。

今年物美发力线上业务,希望通过社区的服务站点,把货品送到站点统一消杀后,市民再自助提货。市商务部门调研发现,这种消费模式,既能满足市民的购物需求,又相对安全,因此向各区建议,帮助企业对接街道社区,今年上半年,新增将近40个合作的社区站点。

站点迅速铺开,帮助物美在天津的线上业务量增长了60%,这样的业绩也坚定了物美在天津增资的信心,计划追加投资6亿元,将业务拓展更多领域。

为了帮项目尽快落地,天津全程保姆式服务,建立起一份实时跟进的服务档案。在这份档案中,物美建设产业园的第一个需求就是选址,企业提出,西青区是物美布局相对集中的区域,产业园的选址倾向于中北镇。这个想法一经提出,两天后,西青区政府、中北镇政府分别和企业完成对接。

现在针对三个地块,物美已经分别制定了三套落地方案,并向集团总部提交,待地块选定之后,天津还会协调住建、审批、商务等多部门跟进服务,全方位为产业园的落地保驾护航。与此同时,企业家如果在天津遇到任何问题,区一级协调不了的,还可以联系企业家服务处。疫情期间,他们帮助企业解决了企业运营、项目推进、业务拓展等方面的问题380多个,办结率超过九成。(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