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场大型教育考试接踵而至 天津“健康码”护航考场安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马明 编辑:孙畅 2020-07-07 08:47:12

内容提要:为服务今年高考,天津“健康码”加足“码”力,通过大数据技术保障健康考试顺利进行。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高考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行的一次特殊高考,记者从市委网信办获悉,为服务今年高考,天津“健康码”加足“码”力,通过大数据技术保障健康考试顺利进行。

  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提供即时码色信息的同时,通过大数据排查,还可以了解考生是否申领“健康码”、“橙码”或“红码”形成原因、外地考生来源地“健康码”等辅助信息,帮助本市教育部门对考生健康风险进行精细化分类,并针对不同考生情况制定应急预案,助力风险研判。

  进入六七月份,高考、全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中考、高自考4场大型教育考试接踵而至,为保障各类考试顺利进行,天津“健康码”后台通过大数据分析比对提供支持,为有关部门统筹安排考务事宜提供研判依据。(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