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举办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测评体系专题培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20-07-08 09:32:33

内容提要:日前,和平区举办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测评体系专题培训,贯彻落实和平区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复查推动部署会议精神,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卫冕战,全面提升文明创建工作队伍业务水平。区有关领导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和平区举办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测评体系专题培训,贯彻落实和平区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复查推动部署会议精神,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卫冕战,全面提升文明创建工作队伍业务水平。区有关领导出席。

培训中,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专项调查处和材料审核资深专家分别就文明城区创建实地考察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和2020年新版测评体系中材料审核工作进行讲解。

参加培训的各单位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培训非常有针对性,通过此次培训更深入地了解了文明城区创建材料撰写工作的重点、难点,掌握了相关的写作技巧。对重点难点地讲解则让大家更加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对于容易反复的问题也给出了一定的解决方法。培训条理清晰,内容针对性强,语言通俗易懂,听完后受益匪浅。

全国文明城区考核由网上申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三个部分组成,分值分别占40%、40%、20%。网上申报材料是一个城区创建工作的综合反映,由正式发文、说明报告、图片资料、数据表格等方面内容组成,网上申报材料的质量,决定着创建工作的成败。作为全国文明城区“五连冠”,和平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确保卫冕成功,助力“双战双赢”,全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卫冕战。(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通讯员付昱 王二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