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科大毕业生收获母校“甜蜜”祝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姜凝 编辑:付勇钧 2020-07-08 21:42:13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科技大学受疫情影响未能返回校园的2400余名毕业生收到了一份来自母校的特殊毕业礼物——一盒带有学校教学楼、尚德湖畔、图书馆等特殊标志的甜点。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科技大学受疫情影响未能返回校园的2400余名毕业生收到了一份来自母校的特殊毕业礼物——一盒带有学校教学楼、尚德湖畔、图书馆等特殊标志的甜点。

“感谢学校给的最后的宠爱!”收到礼物的同学们开心地表示:“别时颇多不舍,愿不负母校祝福,来时一个人来,走时一个人走,科大却始终默默在这里守候着我,看着我进步,伴着我成长”。

据悉,2019年天津科技大学尝试举办了大规模的散伙饭,备受同学欢迎。在今年这个特殊毕业季,受疫情影响,活动内容和方式都有了变化。学校突出“甜”的主题,为同学们提供免费毕业蛋糕和糕点礼盒。

甜点图案设计者、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樊奕廷说:“每天上课的双子楼、潜心学习的图书馆、晨读时的尚德湖畔,承载着我们的故事与记忆,更寄托着我们的青春与梦想。把校园元素与甜点融合在一起,大家品尝到的不仅仅是糕点的甜味,更是我们科大人四年青春回忆里的甜蜜时光。”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鲁亚说:没能回学校参加毕业典礼,不能亲自和同窗同学道别,这都是我的毕业遗憾。但是收到母校的糕点却让我感到了一种幸福,这个祝福仿佛为我的大学四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天津日报记者姜凝 通讯员王晓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