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战决胜动员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赵育臣 编辑:李冰 2020-07-13 09:13:55

内容提要:日前,东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战决胜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动员大会精神,精准分析创文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要求,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凝聚意志,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荣誉战、决胜战,推动全区文明建设再上新水平。区委书记夏新,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刘伟主持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东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战决胜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动员大会精神,精准分析创文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要求,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凝聚意志,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荣誉战、决胜战,推动全区文明建设再上新水平。区委书记夏新,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刘伟主持会议。

夏新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既是民生工程的具体实践,也是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重整旗鼓,振奋精神,进一步坚定创建信心决心,咬紧牙关,奋力拼搏往前冲,背水一战、破釜沉舟,不达目的决不收兵。要正视困难,全力冲刺,盯样板、对标对表,补短板、破解难题,固底板、夯实基础,建模板、常态长效,坚决打好“翻身仗”。

夏新强调,创建为了人民、创建依靠人民,创建成果全民共享,是我们一直强调的原则,关键是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带头。要坚持领导上手、压实责任、全民创建、严格考核,把创建活动与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紧密联系在一起,真正把创建的过程变成凝聚民心、集中民智、发挥民力、改善民生的过程,全面提高群众的关注度、参与度、知晓度、满意度,推动文明创建从“靠政府”到“靠大家”,群众行动从“要我做”到“我要做”,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推动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谢元要求,各级干部在创建工作中要有基本的荣誉感、上进心和羞耻心,要有解决问题的担当和决心,要拿出在一线解决问题的办法,以更快、更实、更严的标准抓好问题整改。要用创建的办法抓创建,深入研究创建工作,明白考核内容、考核标准、考核方法,突出考核“指挥棒”的导向作用,下力气提高申报材料质量,搞好业务培训,开展模拟测评,广泛宣传发动,高效精准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力争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通报了2019年全国文明城区测评结果,部署了东丽区创文工作。区城管委、区民政局、公安东丽分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区领导刘克强、郝树民、张庆岩、刘兰凤、闫峰出席。(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