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新风】文明城市 共建共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事津评 作者: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善门口小学 编辑:李彤 2020-07-13 17:17:38

内容提要:为营造卫生、文明的新区环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战决胜,按照区创文办《关于开展七月“爱国卫生运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要求,2020年7月11日上午,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善门口小学动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积极响应号召,深入所在社区,积极参加了社区组织的爱国卫生清整活动。

为营造卫生、文明的新区环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战决胜,按照区创文办《关于开展七月“爱国卫生运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要求,2020年711日上午,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善门口小学动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积极响应号召,深入所在社区,积极参加了社区组织的爱国卫生清整活动。

在爱国卫生清整活动中,善小志愿者在行动,大家充分发扬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扫小区内道路、楼道;清除墙壁、楼道等处张贴的小广告和楼道内乱堆乱放的杂物;清理绿化带内白色垃圾,整治私搭乱盖、种菜养禽现象,清除各类卫生死角。同时,他们还向社区群众发出倡议: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全民积极行动起来、打造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积极做好疾病防控、共同营造洁净优美的居住环境、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

此次活动,学校动员少先队员也参与其中,为助力新区创文决战决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他们戴着口罩,穿着校服,佩戴着红领巾,时而蹲在绿化带清理草丛间的垃圾,时而在社区里边走边捡起道路上被丢弃的垃圾。孩子们在学校老师及家长的带动下,自觉参与到了“爱国卫生运动滨海万人行动”当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人居环境,有效防止疫情,改善了卫生面貌,还展现了善小全体师生无私奉献的精神,形成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做到了全民参与,群防群控,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战决胜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善门口小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