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金融服务中小微“商圈”企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尹玉财 编辑:李彤 2020-07-13 20:28:03

内容提要:天津成立工作专班,推动银行等金融机构针对重点商圈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创新融资产品,持续加强支持。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成立工作专班,推动银行等金融机构针对重点商圈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创新融资产品,持续加强支持。

眼下,市商务局联合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推出针对重点商圈的餐饮、商超等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个人经营专项贷款业务,并成立工作专班,主动对接行业协会和重点商圈,通过银企对接会,定期向金融机构推送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名单。

巩天英在古文化街有两家门店还有一个相声曲艺馆,虽然前期享受了房租补贴政策,但要想持续经营,员工工资、材料备货等都需要资金支持。在古文化街和商务部门联合举办的银企对接会上,中国银行主动服务,经过实地考察,给他提供了20万的个人经营贷款。

截至目前,多家金融机构累计向古文化街、大悦城等重点商圈800多家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提供贷款超过6亿多元。下一步,天津还将围绕步行街改造等普惠项目,推出满足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定制金融产品。(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