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乡别急,我们帮你!7月17日,津云新媒体消费扶贫河北帮扶专场,来一场音乐带货之旅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史潇潇 编辑:孙畅 2020-07-14 09:49:00

内容提要:7月17日下午两点,“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系列公益活动河北帮扶专场,咱们一起去津云抖音直播间和津云客户端完成吧!

  天津北方网讯:听着自己最爱的那首歌,买着自己最爱吃的美食,这样度过夏天,再惬意不过了吧?不仅如此,欢乐之余,还能为脱贫攻坚尽点绵薄之力。这么有意义的任务,7月17日下午两点,“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系列公益活动河北帮扶专场,咱们一起去津云抖音直播间和津云客户端完成吧!河北区区长徐刚将与天津音乐广播主持人王然、王野共同组成别具特色的音乐天团,等着您!

 
 

 

 
 

 

  民以食为天,历经前几场各具风格的“吃播”后,本场直播将另辟蹊径,把音乐和美食结合起来,解锁清凉度夏新玩法。在美好的音乐氛围中,直播将陆续推出带货的美物——来自河北区对口帮扶地区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和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的美食。

  提起夏天,大家总会想起甜甜的味道——西瓜、冰激凌、刨冰……这不来自甘肃清水的核桃露、玉米汁、沙棘汁就满足你的夏日味蕾,不仅个个清甜美味,更是源自天然,富有营养,快快抢购回家过夏天咯!

  核桃露为纯天然植物蛋白饮品,口感细腻、具有特殊的核桃浓郁香味,冷饮、热饮均可,直播现场,主持人将帮大家试吃甜品核桃露奶冻,带着大家大饱口福。

  清水县土地平坦开阔,土壤肥沃,光照条件较好,昼夜温差大,特别适宜玉米种植,这里产出的玉米汁自然也是口感浓郁、醇正,特别适合爱吃玉米、粗粮,注重饮食健康的网友们。

  清水县还有天然野生沙棘林35万亩,在无污染的环境里,沙棘这种古老的水果具有“VC之王”的美称,维生素C的含量每100克是猕猴桃的5到8倍,是山楂的70倍,是西红柿的80倍,是葡萄的200倍。酸甜爽口的沙棘汁,作为夏日冷饮食用,爽口宜人再美味不过。

  除了好喝的饮品,直播还将带来清水的特产伏椒。花椒是我们做菜的常备调料,伏椒更是被称为“调味品之王”。为了满足不同百姓的日常餐饮需求,直播将奉上两种伏椒产品:伏椒礼盒和伏椒粉,都是妥妥原生态、无添加无公害的安心调味品。

  来自玛曲县的卤制牦牛肉是清凉和麻香之外的一道“大菜”。位于甘肃省西南部、青藏高原东部的玛曲县,黄河在全县境内流程达433公里,拥有大片湿地,水草丰茂、水质干净、土壤肥沃。此次带货的牦牛肉来源于自然放养的天然牦牛,出自海拔3800米、被称为“亚洲第一天然优质牧场”的雪域高原牧场上,而精选的腱子肉部位,经传统工艺和现代工艺秘制而成,肉质紧实鲜美,香嫩可口。

  另外,本场直播中还将送出福利美物——纤维素水、蓝莓汁和花椒颗粒。除了美味,首次带货直播的王然、王野还将用动听的音乐回馈助力公益的网友,表达老乡们对大家支持消费扶贫的感恩之心、感激之情。

  “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系列公益活动是在中国记协、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扶贫支援办、天津市商务局、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指导下,由津云新媒体策划实施的,从5月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5场。7月17日下午两点,第6场充满夏日风情的直播,您一定要准备好,带着耳朵和心灵来一趟音乐带货之旅吧!(津云新闻记者史潇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