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得集团新牧场顺利开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赵世超 编辑:李彤 2020-07-17 20:28:23

内容提要:落实“六稳”“六保”一线见闻,今天跟记者去一家农业龙头企业看看,他们是如何及时获得千万贷款让新牧场实现如期建设的。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落实“六稳”“六保”一线见闻,今天跟记者去一家农业龙头企业看看,他们是如何及时获得千万贷款让新牧场实现如期建设的。

梦得集团,主营牧草种植、奶牛养殖和乳制品加工等业务,今年年初,为了维持企业正常运转,企业把积蓄都投入到了购买饲料、维护设备、发工资等基本支出上。

王帅告诉记者,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市场逐渐恢复,订单量增加,他们有了信心,按原本的计划启动牧场三期、四期建设,将存栏能力扩大到一万头。可新牧场建设,需要一千万元贷款,企业现有的银行贷款还没有结清,拿不出新的抵押物。在企业采访的时候,记者就碰到了上门服务的支农专班,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从4月开始,这个由金融、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联合金融机构成立的专班,已经对全市200多家重点保供农业企业进行了上门服务。

作为农业龙头企业,梦得集团连接着上下游近百家企业,新项目一旦上马,还能解决周边4000多养殖户的销售问题。由于企业信用良好,专班指定市级农业担保公司,为企业做信用担保,同时,梳理企业税收、销售额等情况,帮他们对接滨海农商银行。

五天时间,梦得集团就拿到了一千万元的贷款。采访中,企业给记者展示了新牧场的效果图,他们说有了充足的资金,这个月就能动工了。记者还从金融部门了解到,在“六稳”“六保”工作中,天津针对农业龙头企业,加大银企对接力度,帮助他们找到更多融资渠道。

在支农专班的服务下,截止目前,全市共有68家农业龙头企业,获得贷款2.28亿元。(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