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振翅欲翱翔!泰达航母2020年雏鹰国际特战夏令营正式开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朱绍岳 编辑:张麒麟 2020-07-18 21:29:53

内容提要:7月18日,泰达航母2020年雏鹰国际特战夏令营首期正式开营。全体营员在泰达航母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基辅号”航母舰下,整齐列队、奏唱国歌、鸣响汽笛、高声宣誓,正式开启五天四夜的营期生活。

天津北方网讯:7月18日,泰达航母2020年雏鹰国际特战夏令营首期正式开营。全体营员在泰达航母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基辅号”航母舰下,整齐列队、奏唱国歌、鸣响汽笛、高声宣誓,正式开启五天四夜的营期生活。

据泰达航母本次夏令营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泰达航母依托“航母编队”这一强大国防教育载体,将通过请来教官讲、走进军舰看、拿起武器学等方式,将军事训练、素质拓展、国防教育、感恩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融为一体,配以自主开发的研学课本,真正做到让营员知行合一。而夏令营总教官王冲也表示,期望航母雏鹰国际特战夏令营的体验能成为少年们成长的养料,参加夏令营的少年们身心都能得到锻炼提升,磨练钢铁意志、收获珍贵友谊,留下难忘回忆。

据了解,5天里营员们将完成包括队列动作、军体拳、基辅号航母军事大课堂、海军旗语指挥、绳结技法学习、军事武备讲解、夜宿驱逐舰、潜艇探秘、高炮实操、护卫艇巡航等一系列紧张有趣的体验式教育活动,通过真实情景带入,以实践激发潜能,启发引导营员学会生存、学会求知、学会团结、学会创造、学会感恩。

据悉,从首期开始至8月下旬,泰达航母雏鹰国际特战夏令营将共开设5期,正值暑假的学生和家长可根据自身安排计划报名。(津云新闻记者朱绍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