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20-07-21 08:37:06

内容提要:7月20日,天津市静海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下午2点40分,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12名,实出席代表197名,符合法定人数。

  天津北方网讯:7月20日,天津市静海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下午2点40分,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12名,实出席代表197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蔺雪峰、赵恩海、窦双菊、许南、杨广才、徐瑛、白雪峰、李壮虎、张忠芬、强兆柱、程殿密、高文智。

  金汇江出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恩海主持。大会表决通过了天津市静海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补选天津市静海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办法。期间,大会主 席团分别召开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会议。会议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和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 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和大会日程。会议决定将天津市静海区第 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补选天津市静海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全体会议表决。会议听取了关于天津市静海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候 选人的情况介绍;决定将主席团提名的天津市静海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酝酿主席团提名的天津市静海区 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了天津市静海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全体会议选举;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下午3点50分,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12名,实出席代表197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蔺雪峰、赵恩海、窦双菊、许南、杨广才、徐瑛、白雪峰、李壮虎、张忠芬、强兆柱、程殿密、高文智。

  金汇江出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恩海主持。与会代表投票补选天津市静海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第二次全体会议计票后,静海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计票结果的报告,确定了当选名单。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后继续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宣布计票结果、公布当选名单,沈洁当选为天津市静海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天津市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规定,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国歌声中闭幕。

  会前,召开预备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