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管理亭占盲道 河西交警出手迁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编辑:李松达 2020-07-24 14:30:00

内容提要:按照全市占压盲道专项整治行动统一部署,河西交警对辖区内一处占压盲道的停车管理亭进行迁移,保障通行安全。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全市占压盲道专项整治行动统一部署,河西交警对辖区内一处占压盲道的停车管理亭进行迁移,保障通行安全。

7月22日16时,河西区厦门路与苏州道交口南50米处,可以看到人行道上盲道尽头的位置已被锥桶“圈”了起来,而原先占压盲道的停车管理亭向北进行了迁移。此停车管理亭是交警河西支队在占压盲道专项整治行动中排查发现的,交警及时联系停车管理亭所属部门,连夜进行了迁移,同时停车管理亭所属部门举一反三,对所属的221个停车管理亭进行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并予以整改。

据交警下瓦房大队介绍,本市开展占压盲道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大队对占压盲道违法行为、停车场外溢占压盲道以及停车场设施占压盲道进行常态化治理。每天共出动警力40人次,对辖区内46条道路进行梳理排查,其中涉及20条铺设盲道的道路,共发现一处停车管理亭占压盲道的情况,目前已整改完毕。同时,对机动车违法占压盲道行为及时进行处罚,对共享单车占压盲道的情况,大队会及时联系所属企业进行迅速清理,保障盲道通行顺畅。(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