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人民至上 话剧《生死24小时》启动全市展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佳 王楠 编辑:张麒麟 2020-07-24 20:32:10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天津24小时成功妥善处置“歌诗达赛琳娜号”国际邮轮为事例,改编而成的话剧《生死24小时》,昨天在光华剧院开始展演,剧中一段段感人情节不断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天津24小时成功妥善处置“歌诗达赛琳娜号”国际邮轮为事例,改编而成的话剧《生死24小时》,昨天在光华剧院开始展演,剧中一段段感人情节不断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生死24小时》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之下,一场发生在天津的安全健康“保卫战”,天津以战时状态、战时机制、战时思维、战时方法成功应对了一场关乎千万人生命的大考。

话剧以艺术手段呈现了一场争分夺秒、惊心动魄的海上抗疫救援行动和整个科学应急处置过程,展现了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坚定信心和实际行动。观众中,有不少人亲身经历、参与了24小时的处置过程,通过观看话剧再次回忆起当时的惊心动魄。

整部话剧大气磅礴,舞台呈现情感细腻,一段段感人情节不断让场内观众心潮澎湃、引发强烈共鸣。大家表示,抗疫历程刻骨铭心,抗疫成果来之不易。要不断强化担当意识,立足岗位、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