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领导慰问战“疫”一线“逆行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何毅 郝梁 崔千秋 编辑:李冰 2020-07-27 09:54:39

内容提要:近日,区委书记戴东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区政协主席乔金生,区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部长闫浩带队走访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辛苦付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区委书记戴东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区政协主席乔金生,区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部长闫浩带队走访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辛苦付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中,戴东强与黄金华母亲、妻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家庭生活近况、身体状况、子女学习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党和政府永远是她们的坚强后盾。戴东强强调,疫情防控期间,黄金华同志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勇于牺牲、忘我奉献,是真正的英雄,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关心服务好黄金华同志家属,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各级要以黄金华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他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展现更大作为。

倪斌来到支援武汉医务工作者刘晓萌家中,与刘晓萌一家坐在一起亲切交谈。倪斌详细了解刘晓萌支援武汉经历、心路历程,对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感谢与赞扬。倪斌说,要倍加珍惜支援武汉经历这笔宝贵财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超的医护技能做好医疗救治工作,为全区医疗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他还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一线医护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没有后顾之忧。

韩胜军慰问奥蓝际德隔离点成员、区人力社保局“两新”专职党务工作者时新宇。慰问过程中,韩胜军详细询问了防疫期间工作开展、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对时新宇在疫情防控期间舍小家、为大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韩胜军表示,隔离点作为疫情防控的“关键点”,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各点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面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任务,接下来,要继续严格把关,全力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乔金生一行到公安武清分局慰问疫情防控战线参战干警代表,并送去慰问金。乔金生对公安机关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乔金生强调,疫情防控以来,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充分发挥打击犯罪、维护稳定职能作用,扛起责任、冲锋在前,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积极力量。

闫浩慰问杨村街友谊里社区居委会社工李洪艳。座谈中,闫浩对社区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他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点”之一,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积极力量。要继续抓实社区防控关键点,切实筑起社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郭新华,副区长、公安武清分局局长杨建全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