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迈科新码头开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赵世超 编辑:李彤 2020-07-27 20:30:24

内容提要:博迈科是一家海洋装备制造企业,目前在手订单超过70亿元,体量大、任务重。今天的落实“六稳”“六保”一线见闻,一起去看看职能部门和企业是如何通力合作,保订单稳市场的。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博迈科是一家海洋装备制造企业,目前在手订单超过70亿元,体量大、任务重。今天的落实“六稳”“六保”一线见闻,一起去看看职能部门和企业是如何通力合作,保订单稳市场的。

走进海洋装备制造企业博迈科,起重机等大型设备快速运转,工人们正在加紧建设企业的新码头。负责人告诉记者,原本这样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至少一个月后才能看到,但企业手握大项目,如果没有新码头承载新项目,他们就会错失良机。

刚一接到新项目,企业马上租了15万平方米的地,准备扩充制造基地和建设新码头。由于是新租的地块,没有工业用电,要想用上电,企业必须先自己建设变电站,再向电力部门提交申请,经过一系列流程,至少两个月才能用上电。得知企业需求,电力部门主动上门,并组建了工作专班,“一对一”服务。从供电方案拟定入手,持续跟踪变电站建设,压缩业务流程和时间。

在电力部门指导下,不到一个月,企业的变电站就完成了建设,新码头能够提前开工建设。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了进行回访的电力人员。他们告诉记者,最近进入了用电高峰,专班每周都会来企业进行用电检测,保障企业用电安全平稳。 同时在现场,还有天津港保税区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专班上门服务,帮助企业制定安全生产方案。(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