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监督“探照灯”照亮入住“幸福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20-07-28 08:45:32

内容提要:7月20日至24日,由中建六局所属中建地产(天津)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中建城·源河湾一期项目高品质交房。公司纪委主动作为、靠前监督、精准监督,以监督“探照灯”照亮业主交房入住的“幸福路”。

  天津北方网讯:7月20日至24日,由中建六局所属中建地产(天津)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中建城·源河湾一期项目高品质交房。公司纪委主动作为、靠前监督、精准监督,以监督“探照灯”照亮业主交房入住的“幸福路”。

  加强监督,助推复工达产“两不误”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中建地产(天津)有限公司纪委加强对人员体温测量、出入登记、出行排查、分食分餐、物资储备、复工复产等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积极推动各项目复工复产,持续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在周边区域应急响应级别提升后,坚持措施加深、力度加强、尺度加严、标准加高,紧盯风险排查,共排查施工现场1278人,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施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居家隔离和精准监督,确保疫情防控与项目复工达产 “两不误”。

  审核把关,保障细节交付“奠基础”

  交付入住过程中,公司纪委深入项目一线,就待交付产品、配套设施等方面展开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实行立行立改、专人负责和销项管理;并提前介入交付入住方案的审核把关,重点对交付入住方案中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把关,进一步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增加消杀频次,满足防暑、通风双重要求,为全力确保项目交付奠定了坚实基础。

  落细措施,铺就暖心交房“幸福路”

  交房现场,采用篷房搭建,以达到更好的通风效果;交付采用精准邀约模式和一站式收房流程,严格控制到访人员数量,最大限度减少到访人员等待及手续办理时间;悬挂防疫注意事项及防疫流程图,设有2名防疫监督专员,监督和督促项目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严格入口把关,督促对所有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扫码查询近14天行程;在各办理区域配备湿巾纸、免洗手液、口罩等,交付办理区每两小时消杀一次……细致化的监督防控措施和暖心的交付服务,铺就了业主回家的“幸福路”。(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