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行业经济共同体 助力城市绿色货运配送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综合 作者: 编辑:吕斌 2020-07-29 17:11:29

内容提要:7月28日,天津市商贸城配专业委员会在天津市高新区召开主题为“构建行业经济共同体,助力城市绿色货运配送发展”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7月28日,天津市商贸城配专业委员会在天津市高新区召开主题为“构建行业经济共同体,助力城市绿色货运配送发展”大会。

  本次大会,得到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公安局、天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等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企业共计120余家单位的大力支持;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做了重要发言。

  本次会议的举办,为疫情常态化下的行业经济发展,夯实天津市供应链体系建设,发展绿色城市配送,提升都市载体功能起到了积极的建设作用;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通过行业协会反映诉求,谋划发展,特别是在应对疫情常态化的各项工作能够积极有序进行,寻求行业管理与行业服务新的突破点。

  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城市项目建设,涉及城市物流经济建设的方方面面,其中涉及新能源运输工具及配套设施建设的比重较大,我们需要用更高的发展眼光看待项目发展,项目建设方法上即要注重资源利用又要注重可持续发展,实现可持续发展离不开新基建、5G等新理念、新方法的应用;项目示范期建设期间,既要注重项目达标考核又要注重实现经济效应多赢的局面。通过本次大会和多方沟通、谋划,为推动天津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城市建设上走的更远、更好不懈努力,真正实现经济多赢,在构建行业经济共同体的过程中不断助力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的新发展,最终向社会交出一份具有天津特色的城市绿色货运配送发展的满意答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