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税务局聚焦企业需求 务求“护苗”实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通讯员 邵珊 编辑:张晶晶 2020-07-31 09:14:46

内容提要:护苗行动开展以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积极主动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复工复产、复商复市道路上遇到的困难和障碍,精准对接企业涉税需求,持续探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支持企业生产发展的服务举措,用富有成效的税务工作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稳定。

  天津北方网讯:护苗行动开展以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积极主动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复工复产、复商复市道路上遇到的困难和障碍,精准对接企业涉税需求,持续探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支持企业生产发展的服务举措,用富有成效的税务工作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稳定。

  据了解,天津世纪龙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是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辖区内一家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企业。日前,该企业在进行纳税申报时,系统提示失败,经检查发现由于企业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导致企业形成了欠税和滞纳金,该企业非常着急,寨上税务所在初步了解该企业问题后,指派专人第一时间与企业深入沟通,及时向上级管理部门请示,提交系统运维单,主动为企业提供政策讲解和系统操作指导,最终成功帮助企业解决了问题,按期完成了相关税种申报工作。

  该企业财务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工作人员主动站在我们的角度看问题、想办法,积极为我们解决纳税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保证了我们日常业务工作的有序推进,我们为这样周到而细致的服务点赞。”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严格按照税务护苗工作要求,主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创新办税缴费服务举措,积极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用高效的“硬”举措和优质的“软”服务换取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拉近税企距离、优化征纳关系,充分展现税务部门的责任与担当。(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