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遭遇已婚“渣男” 被骗98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常健 编辑:孙畅 2020-07-31 11:06:14

内容提要:2020年6月8日下午,一位女孩在亲属的陪同下走进静海公安独流派出所。接待中,女孩道出了来意。女孩叫小娟,今年25岁,暂住独流镇,由于男友赵李拖欠自己90余万迟迟不还,打算到法院起诉他,特来咨询。

  天津北方网讯:2020年6月8日下午,一位女孩在亲属的陪同下走进静海公安独流派出所。接待中,女孩道出了来意。女孩叫小娟,今年25岁,暂住独流镇,由于男友赵李拖欠自己90余万迟迟不还,打算到法院起诉他,特来咨询。

  2019年4月的一天,“赵李”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功能添加了小娟微信,起初小娟对此还很抵触,聊天并不算积极,但“赵李”幽默风趣的话语让小娟颇感亲切,一来二去,二人发展为网络上的男女朋友。聊天中,“赵李”自称是西青区张家窝镇人,今年28岁,未婚。在平时的聊天、视频中,“赵李”对小娟可以说是百依百顺,无微不至。

  很快,小娟向家人公开自己的恋情。但正当小娟痴迷于热恋时,“赵李”开始时不时地消失,甚至几天联系不上。在随后的追问中,“赵李”悲伤地称自己做生意赔了很多钱,欠下大量外债。小娟毫不犹豫地将全部积蓄借给了“赵李”。之后,“赵李”开始变本加厉,一会是自己出车祸,一会又是爸妈出车祸,频繁向小娟借钱,而小娟也是来者不拒,自己没有了就向亲戚借。数月间,“赵李”自小娟处共借款93万余元。

  加上前期在“赵李”身上的花费,小娟已为男友付出了98万余元。今年5月份,小娟的亲戚开始催促还款,小娟只是在微信中象征性地问询了一下筹钱情况,哪知“赵李”一反常态大发雷霆,声声谩骂,转身将小娟微信删除,从此人间蒸发。

  民警判断其遭遇的是一个骗子,通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一条条线索被核清查明,这位骗钱、骗情的“赵李”被办案民警锁定。7月22日,独流派出所在西青区某村内将“赵李”抓获。

  经查,“赵李”真名张某(28岁),已婚,无正当工作。在大量证据面前,张某如实供述了其在网络上编造“赵李”身份和身世,假借恋爱名义,编造各种理由骗取本案被害人巨额钱款的事实。同时,经进一步核查发现,张某还同时与数名女性进行网聊,并已出现相同的诈骗意图,幸亏静海警方及时将其抓获,阻止了更严重后果的发生。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