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热血铸军魂 童心颂盛世——天津市东丽区华新小学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事津评 作者:天津市东丽区华新小学 编辑:靳永锋 2020-08-03 17:08:18

内容提要:在中国,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灵魂、有品德、有血性,他们正用自己的平凡之躯创造着不平凡的人生。

在中国,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灵魂、有品德、有血性,他们正用自己的平凡之躯创造着不平凡的人生。这群人有一个响亮的名字:中国人民解放军。世人皆知,军人保家卫国,不易且艰辛。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的日子,有些话,我们想对你说……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

 

爸爸,您不陪我,不是您不爱我,只是因为您爱我,更爱祖国!

孩子,我想对你说

 

我的宝贝,爸爸(妈妈)是军人,无论是现役还是退伍,骨子里永远有着军人的血性。

解放军叔叔、阿姨们,我想对您说

 

我们向您致敬!

书画表童心

01

学生家长绘画作品

四年三班魏祎家长画作

魏祎家长诗作:

《军魂》

八一军旗映苍穹,

铁血雄狮铸军魂。

九十三载卫家国,

长城内外敬英雄。

三年一班王梓涵家长画作

02

学生书法作品

03

学生绘画作品

04

学生手抄报作品

当民族危亡的时候,正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誓死捍卫国家主权,誓死守卫祖国疆土,永远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

热血铸军魂

当灾难突发的时候,正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奋不顾身冲进废墟、冲进洪水,冲进火海……人民解放军留下了一个个“最美背影”。

童心颂盛世

“八一”建军节,让我们向中国军人致敬!正是他们的负重前行,换来我们的岁月静好,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也愿华新小学的学子们能刻苦学习,坚定信念,用童心颂盛世,用行动报国家。

(供稿:天津市东丽区华新小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