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知识缝制铠甲 美育实践课堂童画作品展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李松达 2020-08-04 22:12:41

内容提要:8月4日,用知识缝制铠甲——美育实践课堂童画作品展在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天津市少年宫)红桥校区开幕。

天津北方网讯:8月4日,用知识缝制铠甲——美育实践课堂童画作品展在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天津市少年宫)红桥校区开幕。

活动中,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少儿艺委会刘铮明老师与现场嘉宾和学生代表分享了美育教育新方式的心得和体会,刘可昕同学通过分享她在创作过程中的感受,让大家感受到在这个特殊时期,少年儿童带给伙伴儿们感动和力量。

“用知识缝制铠甲”童画美育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全市中小学生和学校、家长的广泛关注。全市500余所中小学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美篇、学校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和形式,对活动进行了积极地报道,浏览量达到了150余万。本次活动也成为了本市在探索美育教育新方式的一次成功探索与实践。

作品展对16个区150多所学校和校外教育机构报送的近200幅作品进行线下展览,后期还将有近600幅作品进行线上展示。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将在疫情中的所见、所闻、所感跃然纸上。活动希望分享同学们参与“用知识缝制铠甲”童画美育艺术创作的体会、分享疫情期间的感人故事,以此汲取这些平凡英雄身上的积极力量,并把这种力量化为学习的动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