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公安局局长 男子诈骗被拘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吕献峰 编辑:刘颖 2020-08-10 09:41:03

内容提要:一无业男子竟冒充公安局局长骗住骗吃骗喝骗钱,日前被警方抓获归案。

  天津北方网讯:一无业男子竟冒充公安局局长骗住骗吃骗喝骗钱,日前被警方抓获归案。

  “警察同志,您这里有没有一名叫李晓强的民警,我可能被他骗了……”近日,公安蓟州分局文昌街派出所接辖区群众高大姐报警求助。经了解,“李晓强”曾在高大姐经营的旅馆住宿。居住一段时间后,“李晓强”向高大姐说他是警察,且是公安局局长,现正在被调查组调查,银行卡账户被冻结,手头比较拮据,房租暂时拖欠一下。“李晓强”巧舌如簧,高大姐相信了他的警察身份,并陆续借给其1万余元。之后,“李晓强”以各种理由拒不还款。高大姐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于是来到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经调查,民警发现此人并不叫“李晓强”,其真实姓名为胡某某,蓟州区官庄镇人,并不是公安部门工作人员。在侦查取证过程中,民警还发现胡某某多次冒用公安机关工作人员的身份以给孩子迁户口、办学籍等方式对杨某某、李某、蒙某某实施诈骗犯罪。7月23日,民警通过多方走访排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的藏匿地点,并将其抓获。

  目前,胡某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蓟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