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财起意盗钻戒 以旧换新被识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赫岩 编辑:刘颖 2020-08-10 09:41:03

内容提要:一女子在珠宝店内见财起意盗窃钻戒后,竟敢拿盗窃所得的钻戒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很快被识破,被民警当场抓获。

  天津北方网讯:一女子在珠宝店内见财起意盗窃钻戒后,竟敢拿盗窃所得的钻戒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很快被识破,被民警当场抓获。

  最近,公安武清分局王庆坨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珠宝店负责人报警称,其店内钻戒丢失,价值7000余元。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民警现场询问了值班店员可能失窃的时间段后,调取了该时间段店内的监控视频。通过对监控视频进行逐帧调阅分析,民警发现前一日17时许,一名身着黑衣的女性顾客在店内挑选钻戒,趁店员不备将钻戒盗走。民警判定这名黑衣女子极有可能是嫌疑人。

  正当民警打算对嫌疑人的行动轨迹进行追踪时,珠宝店内来了一名女性顾客,要求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兑换一款钻戒,店员发现该女子手中的这枚戒指正是店铺失窃的钻戒。店员以为钻戒称重为由稳住这名女子,立即向办案民警传递线索。最终,民警将嫌疑人朱某当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朱某对其见财起意盗窃钻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朱某已被武清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