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争当政策落实行动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陈欣 编辑:刘颖 2020-08-12 09:46:31

内容提要:政策好不好,关键看落实的“成色”足不足。真心实意呵护企业家、尊重实干者,就应拿出千百倍的耐心、细心做好服务,争当政策落实的行动派,锻造“精金”成色的好环境。

  天津北方网讯:政策好不好,关键看落实的“成色”足不足。真心实意呵护企业家、尊重实干者,就应拿出千百倍的耐心、细心做好服务,争当政策落实的行动派,锻造“精金”成色的好环境。

  精金重在“足色”,不含杂质、表里如一,打造“精金”成色的好环境也是如此。做真诚服务的“店小二”,要捧出一颗金子般的真心服务企业,服务不以“我觉得”“我认为”为标准,而是时时、事事、处处对企业抱以关怀和尊重,认真聆听企业的心里话,下得了真功夫;也要坚持以行立言、以行立信,惠企政策不能在“纸上谈兵”,也不能投机取巧搞选择性落实,而是让每一项优惠措施都落实到企业身上,经得起真考验。

  真金不怕火炼。“精金”成色的好环境,同样要经得起实践的检验。我市一税务部门在筛选尚未享受优惠政策企业清单时,发现有企业还有没申报的减免税,立即与企业联系,为其减免税款十余万元。细微之处显态度,落实之中见真情。能不能不怕麻烦、主动落实政策优惠,是检验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的“试金石”。头脑中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行动上就会展现出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不仅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迅速落实、限时答复,在政策扶持上、资源对接上也能主动作为,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政策在“惠”更在“信”,动力在“硬”更在“软”。持续优化“软环境”,要让政策落实不打折扣、实至名归,以政策的“及时雨”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市场主体活力充分迸发,让软环境成为发展的硬实力。(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