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看天津:多家中央主要媒体聚焦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20-08-13 20:38:00

内容提要:这两天,多家中央主要媒体聚焦天津。


天津北方网讯:这两天,多家中央主要媒体聚焦天津。

《人民日报》报道,天津各区开展的一系列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实践活动,形成了一场惠民利民、浸润人心的“海河夜话”。党员干部跟居民聊家常,问困难,得知居民小区楼道大门关不严实,存在安全隐患,现场联系相关部门帮助解决问题,一周后,再次回到现场,确认落实情况;不怕听唠叨,通过社区老人聊天发现问题,党员干部帮助解决老人合唱队没有场地的难题。在天津,领导干部利用8小时之外的时间,结合工作职能,从坐等上门变为主动下沉,实打实与群众建立联系,帮忙解决难题。

《新华每日电讯》报道,天津金轮公司的自行车业务以外贸为主,通过天津的一系列扶持政策,上半年,企业生产经营已经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

《光明日报》报道,天津将大力发展海水淡化水产业和装备制造业,构建千亿级的水产业链条,正式拉开“找海洋要水喝”的序幕。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展馆面积达55万平方米,项目一期主体结构近日通过验收。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国北方地区展览面积最大的会展中心。

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网、中国日报网等新媒体平台,聚焦天津。报道上半年天津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08.2亿元;天津海关稳外贸,在服务功能和通关效率上“做加法”,在服务费用和环节上“做减法”;滨海新区今年计划实现核心区5G网络全覆盖;天津民政系统下绣花功夫,构建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天津市金融局驻村帮扶组,在基础设施建设、危房改造等方面精准帮扶。(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