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招聘 让企业和求职者实现高效精准对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赵世超 张世纪 编辑:张麒麟 2020-08-13 20:36:59

内容提要:千方百计稳就业,13日的落实“六稳”“六保”一线见闻,我们一起去看看人社部门怎样通过智能化手段,帮助企业和求职者实现高效、精准的对接。


天津北方网讯:千方百计稳就业,13日的落实“六稳”“六保”一线见闻,我们一起去看看人社部门怎样通过智能化手段,帮助企业和求职者实现高效、精准的对接。

每到周三,武清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都会举行智能招聘会。早上八点半,300多名求职者分批进入大厅,和40多家用人企业沟通。记者注意到,求职者不需要带着纸质简历,大家提前在网上登记了个人信息,拿着二维码或者身份证就能参加了。

记者了解到,在这里企业和个人求职者,注册一次之后,信息就能永久保存。企业可以随时看到求职者信息,也可以根据招聘计划,发布招聘信息,现场的100多块大屏幕,也随时更新滚动。郭进最近从河北省来到天津,第一次来这参加招聘会,通过智能化的信息共享,不到五分钟,他就接到了企业的面试邀请。

今年以来,武清区创新招聘方式,进一步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通过智能化手段,实时收集招聘职位数量、热门行业等信息,向求职者推送。并将求职者的学历、年龄、意向岗位等信息精准分类,让企业能高效的招到员工。(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