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中院举办学“四史”专题辅导讲座 营造学习氛围 凝聚向前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张清 编辑:付勇钧 2020-08-14 08:22:23

内容提要:“不忘初心,永远奋斗!”日前,市二中院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天津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张新华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为全院干警作了一场专题辅导讲座。讲座推动了“四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天津北方网讯:“不忘初心,永远奋斗!”日前,市二中院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天津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张新华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为全院干警作了一场专题辅导讲座。讲座推动了“四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据悉,市二中院党组高度重视“四史”学习教育,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制定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将“四史”学习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作为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集中时间专题学习相关内容,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不仅如此,二中院机关党委还将“四史”学习纳入年度理论学习计划,列入党员干警日常教育培训特别是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三会一课”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重大事件、重要会议等内容组织系统学习,进一步引导全院干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坚定前行。

下一步,二中院将开展系列活动,通过观看“四史”红色经典影视作品,参加“四史”知识竞赛,举办“四史”故事讲述会,参观革命遗址遗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文化纪念场馆等方式,学习宣传先进典型,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进一步深化党员干警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凝聚勇往向前的力量,引导全院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