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壳牌V-Power威澎能效燃油上市 强效阻止积碳产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吕斌 2020-08-20 15:55:18

内容提要:2020年8月18日,壳牌在天津举行“全新壳牌V-Power威澎能效燃油”(下称“全新壳牌威澎燃油”)新品上市活动,宣布在中国正式发售新配方壳牌威澎燃油。即日起,顾客朋友可在全国20个省、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壳牌加油站体验全新壳牌威澎燃油带来的澎湃动力。

 
 

 

  天津北方网讯:2020年8月18日,壳牌在天津举行“全新壳牌V-Power威澎能效燃油”(下称“全新壳牌威澎燃油”)新品上市活动,宣布在中国正式发售新配方壳牌威澎燃油。即日起,顾客朋友可在全国20个省、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壳牌加油站体验全新壳牌威澎燃油带来的澎湃动力。

  
    面对全新的行业趋势与消费需求,壳牌选择积极投身其中,用独特的燃油科技、深刻的顾客洞察,带来全新壳牌威澎燃油,以激发顾客爱车引擎潜能,用赛道基因书写纵“擎”体验。壳牌作为全球领先的能源公司,在全球逾8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4,000多座加油站。

  
    壳牌中国零售业务市场与运营总经理及业务董事胡川先生表示:“我们很欣喜地看到,中国的车主朋友越来越关注整体的驾驶与出行体验,也期待能有更好的产品释放爱车的动力,激活自己的驾驶激情。全新壳牌威澎燃油是全球高端燃油的代表,它源自与法拉利70年的创新合作。我们期待全新壳牌威澎燃油的上市,加上壳牌本身的微笑服务,能为顾客朋友提供更好的驾驶乐趣与体验,同时也为加油站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理想的驾驶体验需要汽车引擎在理想的状态,而过多的积碳容易造成动力损失,加速缓慢,驾驶性能降低。全新壳牌威澎燃油能主动清洁现有积碳,并强效阻止95%的积碳产生,以保护引擎。壳牌燃油科学家Dr. Andreas Schaefer表示:“壳牌始终坚信‘燃油是有差异性的’。全新壳牌威澎燃油应用了全球领先技术,是壳牌全球研发资源的结晶,焕新的清洁配方可立即作用于于市面上绝大多数汽油汽车,无论新旧,以实现引擎保护,并助力引擎发挥更佳性能表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