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暖医”公益项目线上APP启动 医务人员及防疫工作者将获超多好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付勇钧 2020-08-23 20:20:52

内容提要:8月23日下午,“服务暖医——致敬医务人员及防疫工作者”公益项目线上“APP”启动仪式在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2020年理事扩大会议期间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8月23日下午,“服务暖医——致敬医务人员及防疫工作者”公益项目线上“APP”启动仪式在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2020年理事扩大会议期间举行。

“服务暖医”是由天津市卫健委、南开校友总会指导,天津市红十字会、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招商银行天津分行联合主办、天津众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致敬医务人员及防疫工作者的主题公益项目。活动旨在联合社会各界的力量,通过向天津援鄂医疗队的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各项专业且优质的生活服务,切实服务于援鄂医疗工作者健康、生活、文化之所需。同时,通过践行高校与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传播向广大医护工作者致敬的社会精神,传递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社会正能量。

本次“暖医行动”第一期活动中,南开大学校友企业中源协和免费为1309名抗役英雄赠送直系子女脐带血存储服务1次、为抗疫英雄本人提供免疫细胞存储5折优惠。此外,还有爱心企业招商银行天津分行专为抗疫英雄设立支付立减、个人消费贷款等高端客户权益;壳牌公司为抗疫英雄提供加油卡8.8折优惠;雲杉镇集体提供三天两晚免费入住体验;长芦盐业提供产品直送服务等。

“服务暖医”公益活动中,各合作企业所提供的暖心服务,将通过专属“暖医卡”提供给天津援鄂医疗队的医务人员,近期即可以通过手机APP兑换各项服务。(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