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自称上街被骂 网友:过街老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邓坤伟 2020-08-24 09:38:35

内容提要:据香港“星岛网”“东网”等港媒报道,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23日与朋友到山顶公园遛狗,期间有人用手机对他进行拍摄,并指责黄之锋“搞乱香港”,黄之锋则进行反拍,并把视频上传到脸书上,他留言说,在湾仔驾车上山时,发现后面有一辆车尾随,并声称这是“滋扰”。对于此事,有不少网友骂他“过街老鼠”,还有人表示,“自己检讨下,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那么恨你!”

据香港“星岛网”“东网”等港媒报道,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23日与朋友到山顶公园遛狗,期间有人用手机对他进行拍摄,并指责黄之锋“搞乱香港”,黄之锋则进行反拍,并把视频上传到脸书上,他留言说,在湾仔驾车上山时,发现后面有一辆车尾随,并声称这是“滋扰”。对于此事,有不少网友骂他“过街老鼠”,还有人表示,“自己检讨下,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那么恨你!”

黄之锋被市民批评“汉奸”、“卖国贼”(图片来源:香港“东网”)

港媒称,黄之锋上传的视频显示,一名中年女士用手机对他进行拍摄,旁边也有其他人拍摄,并不断指责黄之锋“搞乱香港”。黄之锋说,数人一直跟踪他至山顶,涉嫌非法滋扰。众人没有理会,称“咩非法滋扰,悭啲啦(什么非法滋扰,少费心)”,黄之锋又反驳他们“无品”、“低质”。随后,数人仍不断向黄之锋表示,“香港不x欢迎你”、“走啦,汉奸”、“卖国贼”、“你是不是中国人呀”。

黄之锋事后声称,虽不断询问他们是不是记者,但他们否认。他还呼吁网民,如遇到有民主派的政治人物被滋扰,要伸出援手。

据“星岛网”报道,黄之锋其后在脸书发文声称,“跟踪”他的车辆登记地址为一个纪律部队宿舍。

不过,在港媒评论区,有不少网友批评黄之锋,“过街老鼠”“汉奸卖国求荣,人人得而诛之!”“说你是汉奸又没有说错”“蝗痴疯,自己检讨下,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那么憎你!”

也有人反问,“你不断滋扰香港就行?”“都是言论自由的表达,你追击特首有过之无不及;有你讲而不准人闹吗?”

更有网友讽刺,“你以为自己(是)民主派政治人物!弱智,你只是汉奸。”

   原标题:黄之锋上街被骂叫屈说被“滋扰”,网友反问:过街老鼠,你不断滋扰香港就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